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预赛情报:巴西vs智利 桑巴军团提前出线,智利队继续抢分战意更浓!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主裁D-埃雷拉是智利队“老熟人”

本场比赛将由阿根廷籍主裁达里奥-埃雷拉吹罚。他此前没有吹罚过巴西队的比赛。他之前吹过1次智利队的比赛:前年世预赛智利主场对阵哥伦比亚队的比赛。该战最终智利队2比2打平哥伦比亚队。相比巴西队,智利队球员更熟悉这位主裁的吹罚节奏以及尺度。

2.阵容齐整!巴西仅缺板凳门将埃弗森

巴西国家队本期召集的24人名单里23人本战可为主帅蒂特所用。只有门将埃弗森缺席。原因是他要代表俱乐部(米内罗竞技)参加州联赛。不过他作为板凳门将缺席本战对巴西队战力几乎没有影响。

3.马拉卡纳球场允许球迷进场

本场比赛将在巴西知名足球场马拉卡纳球场进行。本场比赛允许球迷进场看球,而且放出了70000张门票。根据当地卫生局的规定,球迷只要接种疫苗即可进场看球。

4.巴西足协新主席上任

雷德纳多-罗德里格斯日前就任巴西足协主席,任期四年时间。本战与智利队的比赛拥有了特殊意义:巴西足协新任主席上任后首场成年男足国家队的正式比赛。

5.普尔加感染新冠

智利队中场球员普尔加确诊新冠肺炎,无缘本场比赛。其他智利队球员和工作人员核酸结果为阴性。普尔加曾效力意甲博洛尼亚等队,目前在土耳其豪门球队加拉塔萨雷踢球,国家队出场39场斩获4个进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西(1133) 世预赛情报(8) 智利桑巴军团提前出线(3) 智利队继续抢分战意更浓!(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