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预选情报:意大利vs北马其顿 基耶利尼+博努奇或无缘首发!北马球星停赛

时间:2022-03-24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意大利官方:迪洛伦佐伤退

意大利官方确认那不勒斯右后卫迪洛伦佐因伤退出本期意大利集训名单。据悉迪洛伦佐已经回到那不勒斯接受了进一步的检查,而据《中部晨报》报道,迪洛伦佐将因伤缺战一个多月的时间。

2.巴洛特利最终落选

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公布的大名单中,巴洛特利最终落选,取而代之的是卡利亚里射手佩德罗。1月份的时候,巴洛特利时隔3年重返国家队,参加了国家队的集训,很多人都相信他将获得参加世预赛的机会,但现实并非如此。谈及巴洛特利落选的原因,曼奇尼表示佩德罗更为全面,可以胜任中锋或二前锋等多个位置。

3.维拉蒂:意大利不能错过世界杯

赛前,意大利球员维拉蒂谈到了球队的近况和焦点话题。“意大利也已经习惯了在这种压力下比赛,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是一个重要时刻,我们不能错过世界杯,但我们能做的就是尽我们所能。对手会竭尽全力与我们比赛,所以我们也必须这样做。北马其顿防守推得很深,所以我们需要警惕他们的反击。同时,我们必须找到能给他们制造问题的空间,我们正在训练中研究战术。”维拉蒂表示。

4.博努奇+基耶利尼或双双无缘首发

意大利媒体分析,后防定海神针基耶利尼与博努奇二老都是带伤入选本期意大利大名单,不过二人都有伤在身,可能无法在同北马其顿的比赛中登场。米兰体育报分析,国际米兰中卫巴斯托尼有望首发,他的搭档将在罗马的曼奇尼和拉齐奥的阿切尔比之间产生。作为意大利夺取欧洲杯冠军的关键,后防线上的5名球员中或许只有多纳鲁马一人可以参加同北马的关键之战。

5.北马其顿仅2名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

北马其顿国家队近日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球员名单,仅埃尔马斯、巴迪希两名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除了替补门将诺莫夫斯基外,北马其他球员全部来自于海外联赛。

6.北马头号球星停赛

北马其顿身价最高的球员埃尔马斯本场停赛,在老将潘德夫退出国家队后,埃尔马斯也是这支北马阵中的头号球星。本赛季埃尔马斯在意甲那不勒斯已经出场30次,有过2球入账,是球队中场的重要一员。

7.潘德夫:意大利足球水平已经下降

北马其顿名宿潘德夫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采访时,谈到了接下来的这场比赛等话题。“优秀的年轻人很多,意大利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赢得欧洲杯冠军真的很不容易。但是与二十年前我刚来意大利时,技术水平已经下降了。也正因为如此,像伊布、基耶利尼、夸德拉多和我这样的老将仍能做得很好。”潘德夫说到。

8.洛卡特利感染新冠

已经入选了本期大名单的尤文图斯中场洛卡特利在上周的欧冠比赛结束后确认感染新冠,在尤文0-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洛卡特利出战83分钟,目前他已经根据当地卫生部门的要求被单独隔离,上周末同萨勒尼塔纳的联赛他便没有出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大利(819) 欧洲预选情报(12) 北马其顿基耶利尼+博努奇或无缘首发!北马(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