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非洲预选情报:喀麦隆vs阿尔及利亚 喀麦隆主力门将遭车祸,出战成疑!

时间:2022-03-25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两位中超球员入选喀麦隆国家队

本届喀麦隆国家队共有两名来自中超的外援,分别是来自上海申花的26岁前锋巴索戈,和前深圳队的外援约翰马里。

2.喀麦隆主力门将遭遇车祸,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喀麦隆中场球员安古伊萨因伤落选了本届国家队,安古伊萨本赛季加盟那不勒斯后逐渐成为了球队的主力,此外,他也是喀麦隆国家队的绝对核心。他的缺阵使得喀麦隆中场的防守不再稳固。

3.喀麦隆中场核心因伤落选本次国家队大名单

喀麦隆主力门将奥纳纳在近期遭遇了车祸,但据其经纪人称,奥纳纳不是主驾驶,所以没有大碍。尚且不知奥纳纳能否继续为喀麦隆首发出场。

4.喀麦隆迎换帅后的首场比赛

本场比赛是喀麦隆新任主教练里戈贝特-宋带队打的第一场比赛,里戈贝特-宋此前是喀麦隆U23的主教练,对于喀麦隆国家队非常的熟悉和了解。球员时代的里戈贝特-宋曾跟随喀麦隆打过四次世界杯。

5.苦主!阿尔及利亚从未赢过喀麦隆

喀麦隆可以说是阿尔及利亚的苦主,阿尔及利亚在国家队史上与喀麦隆交手过7次,阿尔及利亚3平4负从未获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喀麦隆(69) 非洲预选情报(9) 阿尔及利亚喀麦隆主力门将遭车祸(3) 出战成疑!(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