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北美预选情报:萨尔瓦多vs哥斯达黎加 萨尔瓦多提前出局战意不明?

时间:2022-03-27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萨尔瓦多提前出局

最近一轮预选赛萨尔瓦多客场1-1战平牙买加,目前12轮过后萨尔瓦多只拿到10分,距离附加赛的哥斯达黎加相差9分,已经提前出局。

2、切伦有望登顶萨尔瓦多历史出场榜


效力于美职联休斯迪纳摩的萨尔瓦多中场达尔温·切伦目前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85场,与已经退役的阿尔弗雷多·帕切科并列历史出场榜第一,本场若登场,切伦就将成为萨尔瓦多历史出场次数第一的球员。自2012年入选国家队以来,切伦为萨尔瓦多打入5球。

3、哥斯达黎加后继无人 人才匮乏

本期哥斯达黎加大名单中,博尔热斯、布莱恩·鲁伊斯、乔尔·坎贝尔、纳瓦斯几名老将依然在列,他们是2014年创造世界杯八强神话的那支哥斯达黎加队的骨干力量,国家队出场数都已经过百,目前依然在哥斯达黎加队扮演着重要角色。上轮1-0力克加拿大的比赛中,正是凭借着老将博尔热斯的进球取胜 。目前这支哥斯达黎加队已经鲜有五大联赛球员甚至欧洲联赛球员,大部分球员都来自国内联赛。

4、纳瓦斯鼓舞全队

巴黎圣日尔曼门将纳瓦斯在击败加拿大后通过社交媒体写下一段文字:“直到最后一刻!谢谢你们的鼓励。没有你门,这是不可能的。下一场再见!”

5、哥斯达黎加出线前景不明朗

目前哥斯达黎加仅仅排名第四位,距离美国和墨西哥的分差都是3分,且净胜球处于劣势,最后两轮反超对手并不容易,而身后的追赶者巴拿马只落后一分,稍有闪失哥斯达黎加就可能失去附加赛机会。中北美区附加赛的对手是大洋洲冠军,比赛将在6月份的卡塔尔中立场地进行,单败淘汰赛,比赛偶然性很大,更为不利的是,大洋洲预选赛目前正在卡塔尔进行,大洋洲的球队提前适应了卡塔尔的气候、场地等客观条件。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尔瓦多(28) 北美预选情报(14) 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提前出局战意不明?(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