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预赛情报:日本vs越南 日本队已确定世界杯参赛资格,本战“练兵”意义更大!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日本队1位球员感染新冠

日本队有1名球员在赛前被检测出感染新冠。该球员的身份信息未公开。其他球员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本场比赛会如期进行。

2.日本队大轮换概率很高

日本队主教练森保一赛前明确表示本场比赛会大幅轮换阵容。据日媒的首发预测(如图所示),像久保建英、三笘熏和上田绮世这样的新世代选手都很有机会首发登场。

3. 主力后腰远藤航提前返回德国


日本队提前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主力后腰远藤航被国家队批准提前返回德国。远藤航效力于德甲球队斯图加特。这支球队正在打保级战:目前和德甲倒数第3名同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斯图加特体育总监也对日本足协表示了感谢。

4. 越南阵容问题较大

越南队主教练朴桓绪表示球队阵容情况不佳,因为很多球员感染新冠,还有不少球员受伤,所以此番只有20名球员来到日本。他对球队目前的战斗能力感到担忧。

5. 越南队主帅认为日本防疫“过度”

越南队主教练朴桓绪认为日本的防疫措施过于严苛,没有体现对外国人的尊重。他觉得受到了不公平对待,自尊心受伤。他与日方的分歧点在新冠检测阳性的判定数值。另外他的翻译被隔离。对此朴桓绪表示自己是韩国人,没有翻译没法和球员交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日本(437) 世预赛情报(28) 越南日本队已确定世界杯参赛资格(3) 本战“练兵”意义更大!(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