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南美预选情报:厄瓜多尔vs阿根廷 厄瓜多尔一门缺阵!阿根廷中后场备受挑战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阿根廷队中后场多人缺阵


阿根廷队门将E-马丁内斯、中后卫C-罗梅罗(图中球员)、中场位置的布恩迪亚以及洛塞尔索被停赛。另外后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因伤缺席。阿根廷队中后场的阵容深度受到了影响。

2.阿根廷队遇“福星”主裁

巴西籍主裁拉斐尔-克劳斯将吹罚本场比赛。他此前没有吹罚过厄瓜多尔国家队的比赛。今年2月阿根廷队主场迎战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就是由克劳斯吹罚。最终阿根廷队1-0取胜。阿根廷队球员显然比厄瓜多尔队球员更了解这位主裁的吹罚尺度。

3.厄瓜多尔队主力门将缺席

厄瓜多尔队主力门将A-多明戈斯因伤缺席本场比赛。A-多明戈斯累计代表厄瓜多尔国家队出场63场比赛,大赛经验相当丰富。他的缺席对厄瓜多尔队的防守能力是明显的削弱。

4.F-托雷斯本战停赛

厄瓜多尔队主力中卫菲利克斯-托雷斯因累积黄牌停赛而错过本战。F-托雷斯目前效力墨超俱乐部桑托斯拉古纳。他国家队累计出场15场,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厄瓜多尔队的最近11场世预赛他都是首发出战,场场打满90分钟。他的缺席对厄瓜多尔队的防守影响着实不小。

5.阿根廷队有望追平历史不败纪录

本场比赛阿根廷队如果在客场对厄瓜多尔队不败就能追平队史连续31场不败的历史纪录。1991-1993年时代,阿尔菲-巴斯勒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创造连续31场比赛不败的战绩。这一纪录已“沉寂”近30年时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厄瓜多尔(153) 南美预选情报(13) 阿根廷厄瓜多尔一门缺阵!阿根廷中后场备受(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