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北美预选情报:墨西哥vs萨尔瓦多 对阵9连胜十分给力!墨西哥多次大胜对手

时间:2022-03-30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墨西哥门将奥乔亚近4场世预赛保持零封

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在球队与美国的比赛里发挥出色,帮助墨西哥保持了零封,优异的表现也使他入选了北美赛区第12轮最佳阵容。墨西哥最近防守非常稳固,球队已经连续4场世预赛都保持了零封。

2.墨西哥最近四场进攻端乏力

墨西哥进攻端非常乏力,他们在近4场比赛里仅仅打入了2球。在面对小组倒数第一、防守最差的洪都拉斯时,墨西哥虽然占尽优势,然而在70分钟时才打进1球,并且最终只以1-0的比分赢下了比赛。

3.墨西哥打平即可进入世界杯


墨西哥目前积25分排名小组第三,他们领先第四名的哥斯达黎加3分,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墨西哥来说,只要打平就可保证进入世界杯。

4.墨西哥主帅压力巨大!球迷要求其下课

因为墨西哥在主场0-0战平了美国,且球队近期进攻能力太差,球迷们纷纷要求墨西哥主教练马蒂诺下课。上一场比赛,马蒂诺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加球队对阵洪都拉斯,尚不知本场比赛是否会在替补席进行指挥。

5.对阵9连胜非常血腥!墨西哥多次大胜对手

墨西哥可谓是萨尔瓦多的苦主,球队对阵萨尔瓦多已经9连胜,上次输球还是在将近13年前。此外,墨西哥在这9场比赛里,多达7场赢了2球及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墨西哥(158) 北美预选情报(23) 萨尔瓦多对阵9连胜十分给力!墨西哥多次大(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