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澳超情报:悉尼FCvs麦克阿瑟 宁科维奇缺席!悉尼中场再遇危机感

时间:2022-03-30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悉尼主帅科里察:宁科维奇周末德比有望复出


赛前发布会上,悉尼FC主帅斯蒂夫·科里察透露,塞尔维亚外援米洛斯·宁科维奇将缺席周中同麦克阿瑟的联赛,不过他期望周末同西悉尼的德比战宁科维奇可以复出。本赛季宁科维奇澳超出战18场3球2助攻,是中场绝对主力。

2.卡塞雷斯状态出色

悉尼FC上轮虽然0-2不敌纽卡斯尔喷气机,但中场安东尼·卡塞雷斯发挥出色,全场完成41次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86%,他在对手半场内的传球成功率达到73%,此外还完成了9次争抢。卡塞雷斯是本赛季悉尼并列第一射手,与巴西外援波波分别打入4球。

3.麦克阿瑟遭遇2月以来首次主场失利

最近一轮联赛中麦克阿瑟主场0-1不敌墨尔本城,吉安努在比赛第7分钟的进球被VAR吹掉,这也是他们将近两个月来首次在主场输球。

4.吉安努连续3轮进球荒

麦克阿瑟主力中锋是曾在中超广州城效力的吉安努,本赛季他在澳超出场12次只打入3球,效率一般,过去3轮联赛吉安努都没有为球队进球。

5.麦克阿瑟3外援拥有英超履历

麦克阿瑟FC阵中有来自英超的3名外援,包括曾在水晶宫效力的中场穆奇、曾在加的夫城效力的边锋克莱·努恩以及前沃特福德中卫马里亚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悉尼FC(238) 澳超情报(33) 麦克阿瑟宁科维奇缺席!悉尼中场再遇危机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