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乙情报:德累斯顿vs沙尔克04 德累斯顿联赛下半程还未取得胜利

时间:2022-04-01 2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德累斯顿最佳射手新冠阳性

德累斯顿队内最佳射手达费尔纳(28场13球2助)在最近一次新冠检测中结果为阳性,他将不得不缺席本场比赛,这对球队的进攻影响巨大。

2.德累斯顿两年多以来首次恢复主场开放

本场比赛德累斯顿主场的防疫政策全面放开,3万多张球票已经被抢购一空,本场他们将会时隔两年多以后重新恢复主场的开放。

3.延续低迷!德累斯顿下半赛季还未胜利

在上轮联赛中,德累斯顿迪纳摩客场1-1战平纽伦堡,球队已经遭遇连续10轮不胜,也是唯一一支下半赛季还没有取胜的球队,积分榜上他们已经滑落至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4.433还是532?德累斯顿主帅试验比赛阵型

近期德累斯顿状态低迷,球队的比赛阵型也在进行调整和试验,上轮对阵纽伦堡他们尝试了较为保守的532阵型,而前一轮他们在主场为大胆进攻的433阵型,本场比赛德累斯顿主帅到底采取何种阵型比赛还是一个谜。

5.离队警告!如降级德累斯顿将会被迫放走三名主力

根据德累斯顿与球员的合同,如果本赛季球队降级,主力门将布罗尔(24场),左后卫克里斯洛(23场1球2助)和进攻球员弗拉乔季莫斯(8场1球1助)都将无条件以自由身身份离队,这对球队来说损失巨大。

6.稳军心!沙尔克完两名中场主力续约

在休赛期,沙尔克完成了球队两名关键中场主力,萨拉萨尔(26场5球4助)和伊德里奇的续约,前者合同2026年到期,后者也续约至2024年。

7.魔鬼赛程来临,沙尔克想要重回德甲压力山大

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其中5场比赛沙尔克将会面临升级直接竞争对手的挑战,而此前他们面对联赛前10球队仅仅取得两场胜利,打硬仗能力堪忧,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4,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压力山大。

8.金牌助教上任沙尔克04

沙尔克迎来了新的助理教练赫尔曼,其被视作对球队过渡主教练迈克·比斯肯斯的强力支持,赫尔曼经验丰富,工作出色,在勒沃库森工作数十年,他也曾长期担任海因克斯的助手,两人曾多次一起获得德国冠军,并在 2013 年随拜仁队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和德国杯。

9.及时雨!两名关键主力回归球队

本场赛前沙尔克在人员方面迎来两名关键主力的回归,分别是此前受伤的队内助攻王奥维扬(26场3球8助)和提前从国家队比赛归来的日本后卫板仓湟(25场3球),球队实力大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累斯顿(93) 德乙情报(33) 沙尔克04德累斯顿联赛下半程还未取得胜利(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