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热火VS76人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热火VS76人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76人主场瓦乔威亚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5月7日07:00

76人上场带着总比分0-1的落后继续在热火主场展开G2的争夺,此役恩比德因脑震荡伤势缺阵,而热火这边核心后卫洛瑞因腿筋伤势缺席。首节前半段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希罗连得5分率队打出7-0帮助热火31-24领先7分结束首节。第二节热火持续发力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哈登得分助攻一肩挑帮助76人回敬9-0的攻势,半场战罢热火60-52领先8分。下半场哈里斯和马克西联手拿分带队追赶,巴特勒则连续拿分稳住局势,三节打完76人仍落后11分。末节76人命中率骤降,热火内外开花打出12-2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18分,哈里斯连得9分但无奈分差太大,最终76人客场103-119负于热火,总比分0-2落后。

对于76人来说,球队在系列赛刚开始就遭遇打击,准MVP中锋恩比德因伤缺席了前两场,而76人也毫无抵抗力地输掉G1和G2,有趣的是76人队史季后赛7场4胜制系列赛0-2落后时,最终系列赛战绩为0胜13负,而对面热火队史季后赛7场4胜制系列赛2-0领先时,最终系列赛战绩为16胜0负,这么一看,也难怪外界会一直看衰76人的晋级前景。G3回归主场作战,对于76人来说,决战正式开始,恩比德预计能带伤出战本场比赛,这对76人的内线和得分来说会是一个巨大的补充,但需要注意的是76人全队前2场仅命中14记三分,两场命中率分别为26%/18%,他们若想赢球急需提升外线投射效率以及替补贡献。

热火前两战表现顺风顺水,依靠替补的发挥以及巴特勒的稳定贡献,球队基本上没遇到任何抵抗就以2-0取得领先,G2热火替补拿到52分,而对面76人才只有19分,其中奥拉迪波算是热火的意外惊喜,薪资不高的他G2替补拿到19分可谓物超所值,此外最佳第六人希罗也有18分的稳定贡献。不过对于热火来说,现在还远没到放松的时候,毕竟热火只是保住了自己的主场优势,而G3开始76人将有恩比德坐镇,热火的比赛难度将持续增加,球队需要在维持现阶段攻防表现的基础上,加大比赛压迫性才能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如果恩比德能复出,那么76人是稍占优势的,毕竟坐拥主场之利以及有着强大的战意,76人完全有能力在主场实现反弹;热火这边手握2-0的优势,球队能调整的地方不多,G3更多地会维持前两战的战术打法。综合来看,本场看好76人主场击败热火,胜分差预计在7分以上。

两队预计首发:
热火:斯特鲁斯,文森特,塔克,巴特勒,阿德巴约;
76人:哈登,马克西,格林,哈里斯,恩比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52) 76人(22) NBA前瞻(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