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火箭VS猛龙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火箭目前20胜60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位,全联盟战绩最差。上场作客篮网,以105比118完败,遭遇五连跪。格林再度砍下30分,另有6篮板2助攻,连续5场得分30+。不过只顾埋头刷分的他并不是火箭头牌,小波特26中13,砍下36分另有4助攻。除了他俩,全队只有申京得分上双,他贡献14分11篮板5助攻。克里斯托弗2中11,小马丁8中3。

猛龙目前47胜33负,排名东部第五位。落后第四的费城2个胜场,同时领先第六的公牛2个胜场。即便没有冀望冲进前四,但也要保住第五的位置。因此本场还是拥有一定战意的。近期战绩稳定,过去16场赢下13场,近8战只输给了热火。上场在与季后赛潜在首轮对手费城的较量中,以119比114取胜。西亚卡姆疯砍砍下37分11篮板12助攻的三双,小特伦特30分4篮板,阿丘瓦20分,巴恩斯13分10助攻,在只有8人轮转,核心范弗里特和阿奴诺比均缺阵的情况下,拿下一场重要胜利。本场范弗里特有望轮休复出,阿奴诺比依然缺席。

火箭目前已经没有多少体系和战术可言,年轻阵容的刷分也得到了主教练塞拉斯的默许,格林和波特上场都打了41分钟之多。但这样不防守的球队,确实是猛龙的菜,看好主队(-14.5),另外除了上场,火箭的比赛都刷出了高分,猛龙主场得分能力也不弱,本场230.5应该问题不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火箭(131) 猛龙(59) NBA盘口分析(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