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公牛VS森林狼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公牛目前45胜36负,排名东部第六位,这也是他们的最终常规赛排名,季后赛首轮对手不是凯尔特人就是雄鹿。上一战主场面对黄蜂,全队并没有进入季后赛的模式,以117比133输给对手,三大核心的表现都很一般,德罗赞17分,拉文23分7助攻,武切维奇6分5篮板3助攻,在上半场就落后多达28分之后,公牛停止挣扎,开始换上大量替补练兵了。本场球队早早宣布三大核心、卡鲁索、马特·托马斯都不会出战,科比·怀特大概率不会出战。

森林狼目前46胜35负,排名西部第七位,附加赛首轮对手早已确定,就是快船。上一战主场127比121艰难击败马刺,取得近4战中的第三胜。爱德华兹疯砍49分6篮板8助攻,唐斯21分13篮板,带领全队顶住了对手8人得分上双的集群攻势。本场比赛,森林狼战意也很一般,唐斯确定轮休,拉萨尔生病,贝弗利出战存疑。但是相对而言,森林狼的伤病情况要远好于公牛,而且还是主场。

本场森林狼让出7.5分,值得支持。不过在双方主将大面积轮休的情况下,232.5的大分恐怕很难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公牛(63) 森林狼(55) NBA盘口分析(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