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凯尔特人VS灰熊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凯尔特人目前50胜31负,排名东部第三位,距离身前的雄鹿还有一个胜场差,但有可能他们也不想争夺东部次席的位置,因为季后赛首轮很可能遭遇篮网。而如果排到第三则将面对公牛,本赛季全胜的对手。上一战塔图姆轮休,但凯尔特人依然打出了极高的进攻效率,杰伦·布朗拿下22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泰斯22分,斯玛特29分,怀特和替补的豪瑟、普理查德也都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达到49.4%,三分球50中21,但最终还是6分败给阵容更齐整的雄鹿。

灰熊目前56胜25负,稳居西部第二位。上一战坐镇主场,以141比114痛击近期表现稳定的鹈鹕,结束两连败。莫兰特复出,拿下21分4篮板9助攻,加上之前一场复出的布鲁克斯(23分3篮板5助攻),灰熊回归最强阵容,全队7人得分上双,仅用了半场就领先17分,第三节更是爆砍55分,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更重要的是,首发五虎都只打了不到30分钟。既让主力得到了休息,也充分锻炼了替补,克拉克、扎伊尔·威廉姆斯和梅尔顿三人合计得到了51分。

灰熊本场背靠背,但相信他们本场还是会像上一战一样对阵容进行充分演练,备战季后赛。而凯尔特人则是有着自己的小九九,看好灰熊-1.5。同时大分231.5并不算高,看好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336) 灰熊(66) NBA盘口分析(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