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快船VS森林狼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快船早早就确定了西部第八位的排名,而且在常规赛后期及时迎来了泡椒的归来,他在复出的5场比赛中场均拿下22.6分5.6个篮板6.8次助攻2.8次抢断,三分命中率达到52.5%。帮助球队8战取得7胜,以5连胜收官,其中4场都赢了对手两位数以上,只有击败太阳一战赢了4分。此外,鲍威尔也及时复出,两场比赛砍下44分,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会给快船的替补席增加额外的火力。

森林狼一直都非常努力,希望摆脱附加赛,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常规赛最后十场输了6场。爱德华兹和唐斯的状态其实是进攻端的大腿,他俩场均分别得到21.2分和22.1分,关键是第三核心拉塞尔时好时坏,附加赛开始之前他还生病缺席,不过好在已经移出伤病名单。森林狼其实进攻不用担心,但近期防守端各种原因,发挥时好时坏,近十战虽然场均得到119分,但也让对手得到122.8分。好在主场26胜15负。

两队常规赛交手四场,快船三胜一负,作为各自球队的核心,前三场乔治和唐斯都参加了,快船分别赢了11分、20分和27分,唐斯也是有趣,一打快船就蔫,G3更是只有8分8篮板4助攻。拉塞尔和爱德华兹的贡献也比较有限。G4乔治和唐斯都没打,森林狼以122比104扳回一城。从整体上看,快船对于防守森林狼三少还是比较有心得,森林狼主场让分有很强的诱惑存在,看好快船+2.5。快船尽管近期走势凶猛,但取胜的关键在于防守,而非进攻,同时又是客场作战,因此个人认为232.5过高,不宜支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森林狼(56) 快船(70) NBA盘口分析(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