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东部季后赛:克里夫兰骑士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东部季后赛附加赛:克里夫兰骑士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2-04-16 07:30


  骑士上一场比赛108-115输给篮网,球队未能获得一个直接进入季后赛的名额,加兰出战39分钟砍下34分5助攻2抢断,莫布里贡献19分7篮板2助攻2盖帽,乐福得到14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另外勒维尔和马尔卡宁均得分上双,但缺少了阿伦的防守端漏洞百出,让对手运动战命中率达到53%,最终无奈输掉比赛;本场比赛骑士是主场作战,球队常规赛主战的整体胜率还算不错,但近来主场表现下滑明显,最近6场主场比赛输掉4场。

  老鹰在附加赛第一轮当中以132-103大胜黄蜂,球队获得再战一轮的机会,特雷杨出战34分钟贡献24分3篮板11助攻1抢断1盖帽,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特雷杨场均可以砍下31.3分10.4助攻,与黄蜂一役,亨特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贡献22分7篮板2助攻,另外加里纳利、卡佩拉、许尔特和博格丹诺维奇等人也都得分上双;本场比赛老鹰是客场作战,球队常规赛在客场的整体表现并不是很理想。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老鹰取得3胜1负的优势战绩。

  两支球队目前都有一定的伤病情况,骑士这边,阿伦从3月份遭遇手指骨折以来缺席了多场比赛,此役将会尝试复出,但他久疏战阵,个人状态如何需要打个问号,而老鹰这边,博格丹诺维奇因为上一战扭伤脚踝,此役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不过老鹰目前阵中有足够多的得分点,影响不至于太大;缺少阿伦的骑士,防守效率下滑严重,而老鹰在这种情况下,进攻端往往能打出自己想要的节奏,此役虽然是客战,但他们依然得到数据的支持,看好老鹰。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克里夫兰骑士(3) 亚特兰大老鹰(2) NBA东部季后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