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爵士VS独行侠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爵士在常规赛后期,表现起伏不定,一波五连败之后,甚至还传出了两大核心戈贝尔和米切尔不和的消息,好在最后6场拿下4胜,压住掘金,最终排名西部第五。不过既然顺利进入了季后赛,爵士应该能相应进入状态。过去两个赛季,米切尔在17场季后赛中场均得到33.9分,场均命中三分球近5个,戈贝尔也是一如既往体现出超强的护筐能力。不过近两年爵士在季后赛中的运气都不太好,前年打掘金博扬伤停,去你那打快船,康利缺阵五场,米切尔也在这个系列赛中受伤,爵士先赢2场后直接输掉4场。不过目前球队除了福瑞斯特和奥祖布克伤停之外,没有重要伤病,米切尔虽然还是每日观察,但出战问题不大。

相比之下,原本一帆风顺的独行侠却在常规赛闭幕战中遭遇了大麻烦:绝对核心东契奇伤了小腿,本场铁定缺席。东契奇本赛季场均28.4分9.1个篮板8.7次助攻,失去了这样一个全面的进攻点,独行侠即便坐镇主场,常规赛战绩高达29胜12负,近24个主场拿下20场,但主心骨无法出战,取胜难度可想而知。不出意外的话,丁威迪将顶替东契奇,与布朗森搭档后场,前场将由芬尼-史密斯、布洛克和鲍威尔出任首发,与常规赛无异。

常规赛中,两队四次交手,平分秋色,各自在主场拿下。不过区别在于,独行侠优势较为明显,分别赢了8分和14分,客场则是输了4分和9分。但要知道,东契奇本赛季面对爵士场均砍下30分7.7次助攻,几乎制造了球队一半的进攻火力。目前爵士的让分不断加大,从4.5升到6.5,可以想见的是,独行侠既然进攻能力锐减,必然要拿出看家的防守本领,爵士如果能更多拉开空间,发挥外线优势,拿下比赛应该问题不大,看好爵士-6.5,大小分开得很低,预计G1会是疯狗般的防守大战,看好211.5打不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爵士(71) 独行侠(33) NBA盘口分析(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