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森林狼VS灰熊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森林狼VS灰熊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灰熊主场联邦快递球馆
比赛时间:4月20日06:00

森林狼与灰熊此前已经进行过G1的较量,在上场比赛中,首节森林狼迅速进入状态,唐斯、爱德华兹和拉塞尔帮助球队打出9-2的开局,此后森林狼进一步发力,分差也是逐渐拉开到了两位数,首节森林狼41-33领先,次节灰熊一度实现反超,不过重新稳住阵脚的森林狼在半场结束时维持着3分领先。易边再战,灰熊虽然紧咬比分却始终无法获得逆转比赛的机会,森林狼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下半场净胜灰熊10分,最终森林狼客场130-117力克灰熊,大比分1-0领先抢得主场优势,爱德华兹得到36分和6次助攻,唐斯得到29分和13个篮板。

森林狼此前在附加赛中有惊无险地击败快船成功晋级季后赛正赛,这场附加赛让整支球队士气高涨,并且提前适应了季后赛的强度,尤其是贝弗利很好地带动了整支森林狼的硬度。唐斯虽然全场仅得11分且第四节开局不久便六犯毕业,不过在面对灰熊的内线双塔亚当斯和贾伦杰克逊时唐斯爆砍29分13篮板,以一己之力对抗灰熊内线,加上爱德华兹的超神发挥,森林狼第一场比赛赢得实至名归,但若想获得晋级资格,森林狼仍需保持攻防高强度的压迫性。

灰熊本赛季的发挥相当强势,即便在缺少莫兰特的情况下也能够取得超高的胜率,不过在季后赛这种拼刺刀的比赛里,拥有一个能够拿关键得分的球员非常重要,莫兰特就是灰熊现阶段最为仰仗的点。不过在首场季后赛比赛中,灰熊显然有点歇大了,球队未能匹配森林狼的攻防强度。常规赛引以为傲的防守也不见踪影,让森林狼拿到了130分,防守端的疲软也使得灰熊吞下败果,对于灰熊来说,G2继续坐镇主场,球队必须取胜,否则将会在系列赛中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灰熊依旧是实力更强的一方,虽然首场比赛意外输球,但以灰熊本赛季常规赛的调整能力来看,球队是具备打出反弹表现的实力;而森林狼这边,赢下首战后球队可以松松气,但阵容相当年轻的他们状态同样起伏不小,此番客场再战灰熊,森林狼可能很难在维持高效的进攻表现以及稳定的防守。综合来看,本场看好灰熊主场轻取森林狼,胜分差预计在10分以上。

两队预计首发:
灰熊:布卢克斯、杰克逊、亚当斯、贝恩、莫兰特;
森林狼:爱德华兹、范德比尔特、唐斯、拉塞尔、贝弗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森林狼(57) 灰熊(67) NBA前瞻(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