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森林狼VS灰熊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灰熊在G1被森林狼以下克上,多少有些意外。但事实上,在G1的分析中,我就曾指出,森林狼特别善于限制莫兰特。这位灰熊领袖虽然G1砍下32分(另有4篮板8助攻),但其中一半分数来自于罚球,投篮则是18中8,外线2中0,说明森林狼对他的包夹起到了效果,限制了他的出手,助攻方面也不及预期。频频突破内线,对于刚刚伤愈复出的莫兰特来说也是一种消耗。另外灰熊的内线优势也没有打出来,篮板以35比46明显落后,三分球更是只有27中7。

森林狼在G1中不仅充分发挥了三巨头的能力,唐斯29分13篮板3助攻,爱德华兹36分6助攻,拉塞尔手感欠佳(11中2),但专注于串联球队,贡献10分9助攻。同时替补的贡献尤为重要,比斯利23分,麦克丹尼尔斯15分7篮板。全队的进攻才华都得以施展,最终130比117完胜灰熊。不管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主教练芬奇多次在面对灰熊的比赛中成功限制住莫兰特,过去4场,这位灰熊核心16中0。尝到甜头的森林狼本场应该会继续看死灰熊外线,逼迫他们更多的内线强打,毕竟唐斯坐镇篮下护筐,会有更好的防守效果。

森林狼虽然战术对头,但灰熊G1输球更多是因为自身发挥欠佳,本场应该会有相应调整,他们的场均内线得分达到57.5分,仅这一点就够森林狼喝一壶的了。指数方面灰熊依然坚挺,个人看好他们主场扳回一城(7.5分),但相对而言,大分237.5更加靠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森林狼(58) 灰熊(68) NBA盘口分析(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