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灰熊VS森林狼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灰熊上一战终于打出了自己的特色,强大的内线进攻给对手造成了极大杀伤,特别是让对方内线核心唐斯迅速累积犯规,以至于在下半场的防守中投鼠忌器,畏手畏脚。而里德、普林斯和麦克丹尼尔斯等人在进攻端的效率又并不充分。一环弱则环环弱,森林狼的首发正负值惨不忍睹,最高的范德比尔特(-7)才打了9分钟。唐斯15分11篮板,爱德华兹20分6篮板,拉塞尔11分4助攻。三节过后,森林狼落后多达19分,也让最后一节沦为垃圾时间,最终96比124落败。不过凭借G1取胜,他们从灰熊手中夺得了主场优势,应该可以心满意足回到明尼苏达。

在莫兰特的带领下,灰熊G2打得极为流畅,作为球队核心,莫兰特拿下23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并且在下半场命中两记三分,改写了此前面对森林狼外线16中0的尴尬纪录。此外全队13人上场11人得分,其中7人得分上双,替补贡献多达60分,与首发合计64分相差无几,克拉克、蒂尔曼、琼斯和扎伊尔·威廉姆斯都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打出了经常的进攻。最绝的是,主教练比克斯塔夫果断弃用亚当斯,一方面加快了球队攻防转换的速度,另一方面有利于其他球员更好地拉开空间,实现内线突破或外线分球。在系列赛亚当斯不在场的69分钟里,灰熊净胜森林狼29分。可以想见,G3这位中锋依然得不到多少上场时间。

常规赛森林狼的两个主场,分别赢了灰熊43分和5分,不过那两场莫兰特的发挥都比较一般,而且亚当斯上场时间不少。在上场大败之后,森林狼回到主场低调了许多,只让出4.5分。个人认为这场比赛还是五五开的局面,因此看好灰熊+4.5。另外上一战森林狼进攻效率很低,三分球也只有28.9%,这其实不太正常,看好大分236.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森林狼(59) 灰熊(69) NBA盘口分析(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