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独行侠VS爵士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独行侠在G3客场打出了本赛季少见的攻势篮球,常规赛场均只有108分的他们以126比118击败了主场作战的爵士,从而夺回了主场优势,更为有利的是,本场东契奇有望复出,常规赛对阵爵士,东契奇场均砍下30分11篮板7.7次助攻,是爵士最为忌惮的对手之一。然而在这个大杀器连休三场的情况下,独行侠在布朗森带领下取得2比1领先,感觉有点像田忌赛马。继G2砍下41分8篮板5助攻2抢断之后,G3布朗森再度拿到31分5助攻,仅有1次失误。丁威迪手感一般,只有21投6中,但也得到20分,另有5篮板6助攻3抢断。更重要的是,放开手脚的独行侠多点开花,布洛克、芬尼·史密斯、克莱伯、贝尔坦斯和格林都得分上双,让爵士防不胜防。

不难发现,爵士现在的问题太多了,最突出的两点,一是外线防守形同虚设,G3让独行侠投出了42中18的三分命中率,过去两战,对手的命中率都超过40%;二是自身投不进三分了,这一常规赛的利器,在季后赛突然被束之高阁,三战场均只有9个三分,另外出手数分别只有29、22和28次,要知道他们常规赛的场均出手达到40.3次。造成的结果是越怕投不进,就越不敢投。而且球队内部化学反应也出现问题,米切尔依旧单打独斗,戈贝尔闷头内线护筐,博扬、康利和克拉克森是仅剩的几个稳定得分点,而其他替补的贡献非常肖。

本场爵士依旧在主场,但是在东契奇复出的情况下,他们几乎没有太多优势,强行让分不可信。看好独行侠反客为主(+5.5),并且有望以3比1拿到赛点。同时,爵士本场可谓背水一战,他们无论如何也要打出招牌式的进攻,大分216.5应该能够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爵士(74) 独行侠(36) NBA盘口分析(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