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灰熊VS森林狼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灰熊果然弃用了内线亚当斯,G2还让他象征性打了3分钟,G3直接没让他上场,而是使用了一个纯粹的小阵容,结果再度收到奇效,以104比95击败森林狼。安德森被提至首发,但克拉克和蒂尔曼也先后出现在内线,其中克拉克砍下20分8篮板.莫兰特手感一般,18中5只得到16分,但同时贡献了10篮板10助攻,当然也有7次失误。贝恩的内线突破让对手十分头疼,而且外线也有15中7的命中率。灰熊依旧在篮板球方面占优,而且针对唐斯这个点,打得非常有效。

森林狼G3输掉的不仅仅是一场球,而且遭受了一记闷棍,在领先26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第二节输了11分,最后一节更是输了25分。和性能唐斯再度低迷,只有8分5篮板进帐,另有5次盖帽。但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早早陷入犯规陷阱。拉塞尔得到22分,爱德华兹19分,贝弗利14分。全队命中率只有38.3%,最后一节更是疯狂打铁。

经过G2和G3,灰熊已经形成了非常高效限制唐斯的办法,同时让森林狼场均失误多达18.7次,灰熊每场利用失误得分达到24.7分。不过灰熊重要首发狄龙·布鲁克斯出现伤病,G4出战存疑。本场灰熊作客让出4.5分,比上一战多出1分,但是指数变化似乎并不支持,不妨首选231.5小分,略微支持森林狼主场扳平比分(+4.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森林狼(60) 灰熊(70) NBA盘口分析(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