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森林狼VS灰熊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森林狼连败两场后,终于在G4完成爆发,唐斯在郁闷了两场之后上场砍下33分14篮板3助攻,虽然有6次失误,但好在没有落入犯规陷阱,反倒让对手付出了17次罚球,他命中14球。此外爱德华兹24分4篮板4助攻2抢断3盖帽,拉塞尔10分7篮板,贝弗利17分5助攻。惊喜的是,替补麦克劳林出战14分钟,外线4中4,砍下16分,成为一支奇兵,让灰熊疏于防范。

灰熊上个客场受到裁判重点“照顾”,罚球数以25比40明显落后,但更重要的是,莫兰特手感欠佳,13中4只有11分入账,但他在调动全队的过程中发挥了更积极的作用,拿到8分15助攻。贝恩受益匪浅,18中11,其中三分球12中8,砍下34分4助攻,而他上一战也贡献了7记三分。此外布鲁克斯也拿到24分。

G5灰熊回到主场,让出6.5分,虽然他们常规赛拥有30胜11负的超高战绩,但系列赛两个主场输过13分,也赢过28分。四场季后赛打下来,节奏都不太一样。G5是天王山之战,双方肯定都会拼命锁死对方核心,莫兰特和唐斯的发挥依旧是左右比赛走势的关键,个人感觉本场大分231.5打出几率不大,总分看小。灰熊上场输得可惜,本场看好他们-6.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森林狼(62) 灰熊(72) NBA盘口分析(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