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掘金VS勇士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掘金VS勇士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勇士主场大通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4月28日10:00

掘金在总比分0-3落后的绝境之下,上场比赛主场再度迎来与勇士的G4较量,首节双方身体对抗都很激烈,但进攻手感一般,勇士依靠外线手感建立主动权,约基奇帮助掘金扭转颓势并取得5分领先,次节海兰的外线三连发带领掘金打出进攻高潮一举拉开比分,而勇士则是依靠维金斯的内线冲击咬住比分,不过半场战罢掘金还是以63-52保持住双位数领先。第三节双方展开对飚,汤普森和莫里斯各自扔进4记三分,此后库里站出来帮助勇士追至个位数,末节库里和汤普森继续帮助勇士追分,但掘金众将总能在进攻端给出回应,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节末库里接连突破大大小帮助勇士扳平并反超比分,莫里斯关键抛投反超回来,随后巴顿三分杀死比赛,最终掘金主场126-121险胜勇士,将大比分追至1-3。

对于掘金来说,球队本赛季的征程可能很难再继续下去了,虽然G4他们全员发挥扳回一城,但毕竟缺少了小波特和穆雷两名顶薪球员,仅靠约基奇一人的发挥是很难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的。巴顿、莫里斯和戈登都不是稳定的得分点,和“水花茶”比起来他们的外线就是六脉神剑,有一搭没一搭的,上场掘金依靠出色的进攻手感拿下比赛,避免了被横扫的境地,而G5去到勇士主场,掘金获胜前景依旧不可高估。

勇士本赛季卷土重来,在普尔状态大热的情况下,库里甘愿当替补出人意料,而即便替补出战他仍然能够表现出色,4场替补出战除了复出首战仅得16分外,随后3场分别砍下34分、27分和33分。另外普尔的成长多少出乎意料,这位第一次出现在季后赛赛场上的新人却表现得像一个打了10年的老将,前三场比赛场均28.7+3+4.7堪称全明星球员的数据,但G4状态有些滑落只拿到11分,这也是出色球员与球星的差别,那就是稳定性的问题。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勇士要强于掘金一档,G4客场输球对于勇士来说问题不大,球队依旧手握主场优势和3个赛点,前两个主场勇士都是轻松击败掘金,相信G5的勇士备战上还是会相当轻松一点;而掘金这边,在避免了被横扫之后球队还能有多大的战力去面对剩余系列赛不得而知,阵容的薄弱使得掘金基本毫无翻盘希望。综合来看,本场看好勇士击败掘金晋级,胜分差预计在7分以上。

两队预计首发:
掘金:莫里斯、巴顿、杰夫-格林、戈登、约基奇;
勇士:普尔、克莱、维金斯、德雷蒙德-格林、卢尼。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206) 掘金(34) NBA季后赛(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