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灰熊VS森林狼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系列赛过去两战,灰熊与森林狼都拼到了最后一刻,森林狼在G4以119比118一分险胜,而G5灰熊则是凭借莫兰特最后时刻的一记上篮以111比109击败森林狼,目前以3比2拿到赛点。尽管前三节他的手感不佳,只得到12分,灰熊也一度险些崩盘。但他在关键的第四节疯砍18分,全场拿下30分13篮板9助攻3抢断的准三双数据,贡献了季后赛开赛以来的最佳数据。

此外贝恩持续高光表现,上场得到25分4篮板2抢断3盖帽。过去三战,他场均贡献28.3分,成为莫兰特身边不可或缺的左膀右臂,克拉克替补出战37分钟,在内线翻江倒海,拿下21分15篮板,其中6个进攻篮板,抵得上森林狼全队。如果说还有什么明显瑕疵的话,那就是外线手感欠佳,全队28中7,狄龙全场10中1,莫兰特4中1。阵容方面,亚当斯触发健康安全协议,扎伊尔·威廉姆斯出战存疑,但他们都不是重要球员,前者已被战略性放弃,后者G5只出战4分钟。

森林狼上一战打了三节好球,进入第四节之前领先了11分,但是第四节被灰熊打了个37比24,最终两分惜败。客观来说,灰熊主场哨是一定因素,毕竟莫兰特一人就得到17次罚篮,而森林狼全队只有24次,但是关键时刻,他们没有看好内线,特别是对于克拉克的防守没有引起足够重视,这是狼四崩的关键因素之一。要知道灰熊是常规赛全联盟最强队,绝不仅仅依靠少数极为球员的发挥,必定是全员皆兵的结果。唐斯在经历G2和G3的低迷之后,过去两战都发挥出了较好水准,场均贡献30.5分13篮板,成为球队的中流砥柱,但上一战有多达7次失误。爱德华兹22分,拉塞尔12分8助攻。

两队过去两场打得难解难分,可以说一点点小细节就足以影响比赛的胜负。比如主场哨,再比如森林狼上场的失误比对手多了6次等等。但5场系列赛打下来,基本可以判断,双方阵容各有特色,实力半斤八两。因此G6回到主场,相信森林狼会得到更多主场哨的照顾,主场氛围也会成为加分项。因此看好森林狼拿下指数+2.5,这一场双方应该还是力拼内线,外线彼此锁死,大分228.5难以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森林狼(63) 灰熊(73) NBA盘口分析(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