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勇士VS灰熊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 勇士VS灰熊

比赛时间:2022-05-02 03:30

勇士:

近10场战绩:9胜1负

上场比赛勇士迎战掘金,在双方前四场交手中勇士3-1领先,因此本场掘金依旧是没有退路可言。比赛上来勇士的五小阵容在内线高度上劣势明显,被戈登和约基奇连续强攻造杀伤,好在是他们的投篮值得信赖并逐渐取得领先,次节两队保持拉锯,半场结束时双方48-48战平。易边再战,掘金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末节命中率突然下滑,勇士抓住机会实现反超,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小佩顿和库里连续得分帮助勇士带走胜利,最终勇士102-98力克掘金,大比分4-1晋级西部半决赛。

灰熊:

近10场战绩:5胜5负

上轮比赛森林狼回到主场迎来和灰熊的系列赛G6。半场战罢森林狼52-49领先3分。易边再战,双方互送进攻高潮,森林狼打出14-4的攻势,灰熊回敬12-0的高潮。末段森林狼又是一波15-3领先10分进入末节。第四节,灰熊不断蚕食分差将比分扳平,贝弗利造成布鲁克斯6犯离场,双方争夺陷入白热化,关键时刻灰熊连中三分完成反超,小贾伦也内线打中,森林狼无力回天。最终,灰熊再度末节逆转森林狼,总比分4-2晋级西部半决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209) 灰熊(75) NBA季后赛前瞻(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