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西部季后赛:金州勇士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2-05-13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西部季后赛:金州勇士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2-05-14 10:00


  系列赛第5场,勇士在客场遭遇一场大败,球队未能直接拿下系列赛,库里出战25分钟只有14分进账,运动战10中4,克莱的状态算是有所回暖,得到19分,运动战命中率达到58%,库明加有17分3篮板2助攻进账,普尔最近的状态糟糕,近2场比赛他场均得分下滑至8.5分;本场比赛勇士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拿到7连胜,主战能力毋庸置疑。

  灰熊上一场比赛以134-95大胜勇士,球队将系列赛比分改写为2-3,贾伦-杰克逊、琼斯和贝恩各自贡献21分,除此之外还有4人得分上双,狄龙布鲁克斯虽然有12分进账,但他的个人效率依旧低下,季后赛到目前为止,狄龙布鲁克斯的场均得分只有11.9分进账,运动战命中率仅为34%;本场比赛灰熊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4场比赛输掉3场,客战状态不佳。

  目前这轮系列赛的总比分为3-2,勇士领先,上一战勇士在客场大败,球队看到取胜无望之后,刻意减少了库里和克莱等人的出场时间,也是在本场比赛做准备;此役勇士回到主场作战,球队主战还是非常强势的,与之形成对比的是灰熊客战状态的糟糕,勇士必然不想系列赛再拖下去,免得夜长梦多,数据也给予他们足够的支持,此役看好勇士。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金州勇士(11) 孟菲斯灰熊(13) NBA西部季后赛(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