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勇士VS凯尔特人

时间:2022-06-1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总决赛G4,勇士在客场以107比97赢下10分,这样前四场较量,赢球的球队都至少取得了10分的优势。但实际上,双方的差距并没有这么明显。恰恰是高手过招,一个细节处理不当,就会导致局面失控,最终输掉比赛。

对于勇士来说,G4是不得不拿下的比赛,这也迫使科尔在比赛中做出了更大的调整。让伤愈不久的小波特换下卢尼,坚持死亡五小,虽然牺牲了篮板,但为水花兄弟和维金斯换来了更多的进攻空间,同时在防守端更加积极,速度更快。其次是在第四节换下格林,让让克莱防守布朗,这一战术起到了意外成功的效果,最后一节勇士以28比19赢下9分,最终奠定胜局。

当然这一切,都要以库里的神勇发挥为基础,他全场26中14,三分球14中7,砍下43分,此外还有10篮板4助攻。没有他的超神发挥,一切都是无源之水。此战克莱18分,维金斯17分,普尔14分。

相比之下,凯尔特人主帅乌杜卡则是按照既定战术,没有太多变化。但是主场关键一战,他们只打出了平均水准,这是无法赢球的,特别是坐拥内线优势,篮板球却以42比55落后,而在投篮命中率方面也没有优势,最后一节没能咬住,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造成了G4的失利。

塔特姆砍下23分,杰伦·布朗21分,斯玛特18分,德里克·怀特16分,四人上双不算差。但八人轮换的绿军,其他四人合计只有19分,明显贡献不足。特别是内线,霍福德、罗威和格威,似乎并不敢冲击篮下,他们合计只有4次罚球机会。

G5天王山之战又回到了勇士的主场,胜利的天平又略微倾向了他们这一边。虽然库里手感热得发烫,但绿军主帅乌杜卡坚持将继续执行1对1防守,而不会夹击库里,从这一点就足以期待下一场的火力对轰。遥想G1,两队合计命中了40记三分球。固然,G5非常重要,但现实情况就是,谁的进攻更好,谁的篮下得分越多,谁的三分更准,就更有机会赢得比赛,因此本场支持大分213.5,虽然有些偏高。勇士在G1输球之前,主场9连胜,而目前是10胜1负,自然更受看好,支持勇士-4.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224) 凯尔特人(365) NBA盘口分析(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