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WNBA盘口分析:火花VS飞翼

时间:2022-07-03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火花目前以7胜11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10位。近期战绩飘忽,胜负交替。在客场爆冷85比77击败风暴后,上一战主场73比79不敌王牌,虽然奥古米克18分11篮板,坎贝奇12分11篮板,双双拿下两双,带领全队4人得分上双,并在前三节一度与当时的联盟老大战平,但在关键时刻,缺少挺身而出的绝对巨星,最后一节以14比20落后,最终输掉比赛,不过值得称道的是,球队近期防守有所提升,场均丢分85.9的她们,是联盟第二差的防守弱队,但过去4战场均只让对手拿到80分,而且对手都是前八球队,因此火花防守端的进步非常明显。

飞翼目前以9胜11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6位。在取得一波4战3胜之后,近两场接连输给弱旅水星和天猫,前一场输了11分,而上一战惨败28分。首发五虎中除了奥冈博维尔得到16分之外,其他四人合计只有15分,替补席也只有后卫伯顿得到11分,全队10人上场只有打了9分钟的前锋科利尔效率值为正。

两队本赛季交手两次,火花首战93比91险胜,次战则是82比92完败。目前两队状态迥异,火花防守有特色,而飞翼进攻则不稳定,因此本场首选小分165.5。如果火花能打出近期状态,客场未必没有胜机会,略微看好火花+3.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火花(11) WNBA盘口分析(10) 飞翼(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