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WNBA盘口分析:飞翼VS天空

时间:2022-08-03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飞翼目前以11胜14负的成绩排名联盟第八位。近期状态不稳,过去7场只赢了2场。上一战主场面对联盟老大天空,一度拥有绝好的爆冷机会。三节过后一度领先6分,但是最后一节莫名崩盘,被对手反打一个30比16,最终81比89输球,三大后卫马布雷、奥冈伯维尔和格雷得分上双,但内线篮板控制不力,以24比40落后太多,输球也是早晚的事。

天空目前以20胜6负的成绩高居联盟榜首,领先身后的王牌1.5个胜场,本场如果取胜位置将更加巩固。上一战主场78比74击败风暴之后,又豪取一波5连胜,此前意外负于天猫之前,也曾有一波5连胜。上一战首发五虎中,除了顶替范德斯洛特的阿尔蒙德之外,其他四人全部得分上双,其中梅瑟曼16分10篮板6助攻。但是面对风暴的铁血防守,天空一直没能拉开分差,好在内线优势明显,最终小胜过关。

两队上一战,天空客场赢了8分,回归主场让步处于合理区间,看好天空-7.5打穿。另外飞翼处境比较尴尬,本场也会力拼,因此看好大分167.5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天空(49) WNBA盘口分析(40) 飞翼(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