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男篮亚洲杯盘口分析:澳大利亚VS黎巴嫩

时间:2022-08-03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大利亚以卫冕冠军身份回归亚洲杯,小组赛三战全胜,八强战14分击败日本队,但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直到四强战面对澳洲兄弟新西兰才受到一定挑战,好在上半场累积的优势够多,最终以9分优势过关重返决赛。虽然这支袋鼠军团也没有大牌,但依旧保持着澳大利亚的传统风格,防守侵略性很强,不会轻易给对方制造空间,而且突分能力出众,三分也很有特色。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战术纪律严谨,场均失误仅有5次。

黎巴嫩四强赛中以一分优势惊险击败约旦,当家后卫阿拉基再次贡献强势表现,不仅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另有3篮板3助攻3抢断,而且最后时刻的准绝杀帮助球队完成反超,拿下最终胜利。此前淘汰中国一战,他也砍下了32分。本届亚洲杯他出战四场,场均得到25.5分高居得分榜第一,如果本场能够带队夺冠,必然将是MVP的大热门。不过相对而言,黎巴嫩上一次打进亚洲杯决赛都已经是15年前的事了,能否顶住压力也要打上问号。

本场澳大利亚给出9.5分,给予的支持力度不错。对于他们来说,本场最有效的战术就是锁死阿拉基,这是黎巴嫩此前几个对手都没能完成的任务,看好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支持澳大利亚-9.5。决赛防守至上,看好小分161.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澳大利亚(149) 黎巴嫩(36) 男篮亚洲杯盘口分析(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