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凯尔特人vs勇士

时间:2022-08-03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凯尔特人在东决中赢得抢七,从而以4比3击败热火,时隔12年再度重返总决赛。在常规赛中,凯尔特人的铁血防守帮助他们取得了51胜31负的战绩,场均丢分仅为104.5,是全联盟第一防守强队。而在季后赛面对篮网、雄鹿和热火这三支东部劲旅,18场比赛下来,场均丢分进一步下降,只有100.4分,其中8场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以内。他们的战术,很明显的一点就是可以防空对方主将,比如杜兰特、字母哥和巴特勒,却切断或掐死其他进攻得分点,这样的策略让对手极其难受。

勇士在常规赛中的战绩为53胜29负,相对凯尔特人,他们在季后赛中相对轻松,首轮4比1淘汰掘金,次轮4比2击败灰熊,西决中则是基本把握节奏,再次在主场以4比1结束战斗,比凯尔特人少打了两场比赛。但是季后赛中,却让世人见证了新死亡五小的威力。特别是主场,豪取一波九连胜,场均得到118分,场均赢下对手14.8分,主场威力堪称恐怖。

两队在常规赛中各胜一场,而且都是在彼此客场。首战勇士111比107小胜,尽管绿军5人得分上双,但库里砍下30分,维金斯27分,最终带走比赛。次战凯尔特人则是在大通中心以110比88完爆勇士,塔图姆、杰伦·布朗和斯玛特三人同时得分20+,而勇士这边库里只打了14分钟,仅得3分。普尔得到29分,克莱18分。

勇士时隔三年重回总决赛,而且球队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拥有非常丰富的总决赛经验。相比之下,年轻的凯尔特人不但没有这样的资历,而且在此前的常规赛和季后赛中,往往在最关键的时刻(最后5分钟,分差为5分以内)时,他们的表现却很挣扎。作为年轻球队,这也是他们必然要经历的一部分。因此综合来看,G1在勇士主场,凯尔特人很可能没有太多机会,看好勇士-4.5,同时大分213.5应该能够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237) 凯尔特人(386) NBA盘口分析(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