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总决赛前瞻:勇士VS凯尔特人

时间:2022-08-03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勇士VS凯尔特人
比赛性质:NBA总决赛
比赛地点:凯尔特人主场北岸花园球馆
比赛时间:6月9日09:00

NBA总决赛激战正酣,勇士和凯尔特人前两战各自拿下一场,目前总比分战成1-1平手,在G2的比赛中,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首节布朗状态大热开场连拿9分带队占据上风,勇士缓过劲来开始反扑,末段勇士连飙三记三分并依靠库里最后一刻的进球31-30实现反超;次节两队都在节中取得过领先,勇士最后时刻发难并依靠维金斯的补篮取得2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勇三疯”如期而至,他们先是一波13-2的攻势迅速确立起两位数领先,随后库里和普尔命中4记三分,勇士轰出19-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至23分,末节勇士再送6-0彻底杀死比赛,双方撤下主力宣告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主场107-88大胜凯尔特人,总比分1-1打成平手。

勇士在首个主场的表现高开低走,虽然库里全场拿到最高的34分,但在首节就拿到21分的情况下此后被对手有效限制,除了他之外只有维金斯拿到20分算正常发挥,末节勇士的表现更是灾难级,不过在G2的比赛中勇士很好的做出了调整,库里三节打卡稳定拿到29分,而首战低迷的普洱贡献17分,正是两人在第三节联手打出高潮才为勇士奠定胜局。此外科尔在防守端着重限制绿军双探花的发挥,G2在格林主防杰伦-布朗时,布朗12投4中,三分7投仅1中,效率非常低;而总决赛至今,塔图姆被维金斯防守了55个回合,一共得到13分,15投5中。用威金斯和格林这对锋线防守尖兵去对位双探花,然后别利察对位霍福德,效果在G2看来非常不错,G3的比赛勇士可能会延续这一防守策略。

凯尔特人在拿下首战后已经获得总决赛的主场优势,虽然输掉了G2,但能在金州客场带走一场胜利,可以说凯尔特人已经完成了既定目标,G3和G4都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若能保卫两个主场,那么球队距离冠军将非常的近了。在G2的比赛中塔图姆一扫阴霾,拿到了28分并命中6记三分,不过个人的正负值也达到了-36,而另一名探花秀布朗首节6中4拿到13分3篮板,但后三节合计11投仅1中,双探花无法同时发挥的比赛,凯尔特人胜算一般都比较低。G3回归主场作战,除了双探花要拿出稳定的发挥外,以斯玛特和霍福德等人为首的主力也要拿出高效的攻防表现。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凯尔特人这边由于坐拥主场优势会稍稍占优一些,双方前两战赢球的关键都是外线投射,而从本赛季的季后赛征程来看,勇士和凯尔特人在这方面确实是无可挑剔,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手更多的是看双方明星球员的发挥。结合凯尔特人本赛季季后赛很少连败,本场不妨看好凯尔特人主场击败勇士,胜负差预计在3分以上。

两队预计首发:
凯尔特人:斯玛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罗伯特-威廉姆斯;
勇士:库里、克莱、格林、维金斯、卢尼。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240) 凯尔特人(388) NBA总决赛前瞻(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