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男篮亚洲杯小组赛解析:巴林男篮VS中国男篮

时间:2022-08-03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男篮亚洲杯小组赛:巴林男篮VS中国男篮

  时间:2022-07-14 21:00

  巴林男篮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中国台湾队,他们整场比赛都处于落后的局面,最终84-102大败给中国台湾,球队遭遇小组赛开门黑,此前他们在世预赛上的2连胜也被终结,韦恩上一战贡献24分18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易卜拉欣、科瓦德和归化内线吉尔斯,在此前的亚洲杯预选赛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但这三人都没有入选最终阵容。

  中国男篮上一场比赛81-93输给韩国男篮,球队同样遭遇亚洲杯小组赛开门黑,其实这一场比赛,中国男篮的发挥已经算是不错,但新冠对球队的影响实在太大,进入末节之后,众多球员的体能已经无法支撑剩余赛事,末节被对手打出小高潮带走比赛,赵睿和孙铭徽各自砍下22分,紧急驰援的范子明、姜伟泽等人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在首战结束之后,周琦已经紧急赶往雅加达,但本场比赛他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3年的亚洲杯赛事上,当时中国男篮以88-66大胜巴林男篮22分。

  上一场比赛中国男篮虽然输球,但大部分球员的表现已经是非常不错,球队在到达雅加达之后,全队从未有过完整合练,上场的多名球员身体出现不适,但他们依旧咬牙坚持;输给韩国实在可惜,中国男篮想要保留出线希望的话,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不容有失,巴林的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弱的,中国男篮此时也急需要一场大胜来提振士气,此役看好中国男篮大胜。

  让分推荐:中国男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男篮(31) 男篮亚洲杯小组赛解析(2) 巴林男篮(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