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男篮亚洲杯小组赛:中国台湾VS中国男篮

时间:2022-08-03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男篮亚洲杯小组赛:中国台湾VS中国男篮

  时间:2022-07-16 21:00


  中国台湾上一场比赛73-87输给韩国男篮,球队遭遇小组赛的首场失利,这场比赛中,阿提诺出战30分钟,贡献18分7篮板,前2场比赛他场均有16.5分8篮板进账,而首战发挥出色的刘铮次战表现不佳,全场比赛出战28分钟,13投2中只有7分进账,此外陈盈骏和林庭谦在前2场比赛中场均得分各自上双;目前中国台湾排在B组第2的位置,但位置并不稳固,本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决定小组第2的最终归属,球队战意强烈。

  中国男篮上一场比赛凭借顾全最后读秒时刻的上篮,球队以80-79险胜巴林男篮,这是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赛事上的首场胜利,上半场球队拥有不错的开局,但随着赵睿和孙铭徽接连被罚出场,场上情况急转直下,巴林男篮嗅到取胜希望之后开始反攻,好在中国男篮最终顶住压力拿下比赛,顾全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姜伟泽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得到20分。

  两支球队在月初的世预赛上有过交手,但当时的中国台湾和目前的这支中国台湾阵容差距较大,因此月初的那两次交手,其实没有太大的参考性,对于中国男篮来说,为数不多的好消息就是上一战被驱逐的赵睿和孙铭徽此役可以正常出战,周琦能够复出还是个未知数,但无论他打不打,此役对于中国男篮来说都是困难重重的一场比赛,中国台湾必然也是会铆足劲,预计过程会比较激烈胶着,看好下盘。

  让分推荐:中国台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男篮(32) 中国台湾(8) 男篮亚洲杯小组赛(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