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男篮亚洲杯:中国男篮VS印度尼西亚

时间:2022-08-03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男篮亚洲杯:中国男篮VS印度尼西亚

  时间:2022-07-18 18:30

  中国男篮小组赛最后一场以95-80击败中古台湾,球队首战失利,但近期拿下2连胜,以B组第2的身份出线,与中国台湾的赛事中,周琦迎来他在本届亚洲杯上的首秀,出战18分钟贡献10分8篮板,身体情况还未恢复至最佳,但状态还算不错,此前与巴林一役中被罚出场的赵睿和孙铭徽也显得较为冷静,两人各自得到15分4篮板6助攻和16分3篮板7助攻,上一战中国男篮秉持着全员参与比赛的想法,付豪、范子铭等人都在最后时刻获得出场机会。

  印度尼西亚小组赛最后一场面对的是强大的澳大利亚,最终他们53-78大败给对手,小组赛除了首战拿下沙特阿拉伯之外,其余两战全部输球,最终以A组第3的身份出线,马奎斯-博尔登上一战的表现依旧不错,小组赛3场比赛中他可以砍下22分13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且场均出场时间在37分钟以上,是印度尼西亚当之无愧的战术核心,此次男篮亚洲杯在雅加达举行,印度尼西亚拥有实际的主场优势。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亚运会的男篮赛事中,当时中国男篮以98-63大胜印度尼西亚35分。

  中国男篮小组赛最后一战的发挥还算不错,且全员到齐,12人均获得出场机会,周琦迎来复出,但他的身体情况仍然需要进一步的恢复才行;印度尼西亚是此次亚洲杯的东道主,球队难得在亚洲杯赛场上获得出线机会,整体实力其实比较有限,但因为拥有东道主便利,中国男篮依旧不能掉以轻心,此役推荐印度尼西亚受让。

  让分推荐:印度尼西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印度尼西亚(8) 中国男篮(33) 男篮亚洲杯(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