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中国台湾VS中国男篮

时间:2022-08-03 2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中国台湾VS中国男篮

  时间:2022-07-04 16:40

  中国台湾上一场比赛49-89大败给日本男篮,此次窗口期两战过后,中国台湾合计净负76分,整体实力比较有限,他们目前排在B组垫底的位置,球队已经确定无缘第二轮的赛事;与日本男篮的比赛中,林秉圣的表现依旧出色,出战17分钟得到13分4篮板,99年出生的小将唐维杰也有不错的发挥,出战3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5分10篮板,两战过后,他场均有13.5分6.5篮板进账,是目前的队内最高。

  中国男篮上一战再度面对澳大利亚,前三节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战成45平,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十分激烈,但末节中国男篮突然崩盘,单节只有3分进账,被对手打了一波3-26,最终48-71大败给澳大利亚,此次窗口期被对方双杀;王哲林和朱俊龙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王哲林出战16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2分,也是全队唯一一名得分上双的球员,而朱俊龙对比上一战进步明显,在场上存在感明显。

  两支球队此次窗口期的首次交手中,中国男篮以94-58大胜中国台湾36分。

  目前B组的出线名额已经全部出来,澳大利亚、中国男篮和日本男篮各自确定出线,中国台湾小组排名垫底,虽然出线资格已定,但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本场比赛球队依旧不会放松,球队也没有放松和轻敌的资本,毕竟此役是球队在亚洲杯小组赛之前仅剩的唯一一场正式赛事,上一战遗留下来的问题,以及针对亚洲杯对手的布阵和演练,都需要实战来检验,数据也给予中国男篮不错的支持,本场比赛看好中国男篮大胜。

  让分推荐:中国男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男篮(36) 中国台湾(12) 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