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WNBA盘口分析:火花VS自由人

时间:2022-08-04 1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火花目前以12胜18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九位,与本场对手、第八位的自由人战绩相同,落后第七位的水星半个胜场。事实上,火花近期状态极差,已经连败4场,过去9场比赛输了7场,坎贝奇的离开进一步弱化了球队的内线,上一场102比73惨败给自由人,篮板以26比39完败,首发五虎中的三大内线合计只有25分7篮板6助攻入账,而后卫线也仅仅依靠斯凯尔斯苦苦支撑,拿下19分6篮板,但三分球无人,全场只有16中2。

自由人目前的战绩也是12胜18负,上一战主场102比73大胜火花之后,完成了对对手的反超,挤进了联盟前八。此前多场比赛表现低迷的约内斯库终于爆发,砍下31分6篮板4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内线霍华德也得到24分11篮板,中国球员韩旭也表现出色,得到13分7篮板8助攻,成为球队第三大腿。当然这也和自由人三节打包对手,给予她更多出场时间有一定关系。

本场自由人主场,以她们目前4战3胜的气势,个人觉得打穿难度不大,看好自由人-7.5,但考虑到两队都是背靠背,大分恐怕难以打出,看好165.5小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自由人(13) 火花(19) WNBA盘口分析(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