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锦赛C组小组赛:克罗地亚VS希腊

时间:2022-09-03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锦赛C组小组赛:克罗地亚VS希腊

  时间:2022-09-02 23:00


  克罗地亚最近一场比赛在2025年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取胜瑞士,球队近来2场正式比赛均全部拿下,近期状态有所回暖,此前在NBA总决赛中受伤的沙里奇迎来回归,这2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拿下11分6.5篮板4助攻,个人状态相当不错,此次欧锦赛,克罗地亚的大名单由博格丹诺维奇领衔,沙里奇、祖巴茨等一众NBA球员均在列,不过日日奇和本德尔没有入选此次大名单。

  希腊上一场比赛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以85-68大胜比利时,球队重返胜轨,此次窗口期的2场预选赛中,他们最终收获1胜1负的战绩,此次的欧锦赛,希腊男篮大名单由字母哥率领,卡拉西斯和泰勒西斯等人均在列,在刚刚过去的预选赛中,字母哥场均砍下33分7.5篮板,泰勒多西场均贡献17分,帕帕扬尼斯场均16.3分7.7篮板,队伍的整体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

  两支球队过去的5次交手中,克罗地亚取得3胜2负,往绩稍稍占优,不过在欧锦赛的交锋历史中,希腊男篮5胜3负,占据上风。

  两支球队的世界排名中,希腊男篮要更高一些,此次欧锦赛他们尽遣精英,球队还是相当有想法的,C组当中,希腊男篮实力较强,球队的目标必然是力争小组第1出线,本场比赛是他们小组首战,球队面对克罗地亚必然不会手下留情,看好希腊男篮。

  让分推荐:希腊男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希腊(138) 克罗地亚(301) 欧锦赛C组小组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