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锦赛D组小组赛:法国男篮VS斯洛文尼亚

时间:2022-09-09 23: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锦赛D组:法国男篮VS斯洛文尼亚

  时间:2022-09-07 23:15


  法国男篮上一场比赛以81-68击败波黑,球队在小组赛首场输给德国男篮之后,近期拿下3连胜,目前小组战绩为3胜1负,与波黑的赛事中,亚布塞莱得到15分,赫特尔得到14分7篮板8助攻,富尼耶得到14分,戈贝尔11分12篮板,其中富尼耶在前4场小组赛过后,场均可以贡献15分,全队最高;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至今,法国男篮将场均失分控制在72.8分,排在所有球队首位。

  斯洛文尼亚上一场比赛以88-80力克德国男篮,球队重返胜轨,目前他们的小组战绩同为3胜1负,因为净胜分的劣势,排在B组第2的位置,与德国男篮的比赛中,东契奇砍下36分10篮板4助攻,德拉季奇贡献18分,迈克托比得到10分8篮板,小组赛至今,东契奇场均可以得到21.5分7.8篮板7.3助攻2抢断,几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斯洛文尼亚小组赛场均进账94分,排在所有球队首位。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东京奥运会的半决赛上,那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激烈,最后法国男篮仅以1分险胜,可见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是非常小的。

  两支球队目前的世界排名只差1位,欧锦赛小组赛战绩相同,双方的实力可谓是伯仲之间,法国男篮是目前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而斯洛文尼亚则是目前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本场比赛的碰撞必定十分激烈,斯洛文尼亚本场比赛若是拿下,球队将占据争夺小组第1的有利形势,也能报东京奥运会输给对手之仇,他们的战意十分强烈,数据也给予他们支持,法国男篮对比起当时,如今队内缺少德科洛,此役看好斯洛文尼亚。

  让分推荐:斯洛文尼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斯洛文尼亚(94) 欧锦赛D组小组赛(1) 法国男篮(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