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WNBA前瞻:王牌G1有力擊退陽光

时间:2022-09-11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WNBA總決賽G1正式開打,常規賽第一的王牌擁有主場優勢,並且率先在主場作戰,將迎來陽光的挑戰。作為奪冠大熱門,王牌上一圈直落暴風3場的戲碼也是非常精彩,並且讓球員擁有更長的休息時間,今仗在主場以逸待勞的王牌當然更有勝算。

  王牌堪稱常規賽最大贏家,獲得聯盟第一成績的同時,在個人獎項上,艾查威爾遜包攬常規賽MVP和最佳防守球員獎,積奇楊格收獲最快進步球員獎,而K.柏林也在MVP評選中位列第三位,足見王牌的實力非常強勁。正因王牌強大的實力,在季後賽上,王牌受到的考驗並不明顯,第一圈無情橫掃水星,準決賽上和暴風交手,先輸1場的情況下連贏3場,即便出現要打加時的情況,也是統治場上的局勢。艾查威爾遜在季後賽保持強大的內線能力,均場獲得20.5分、10.8個籃板外加2.3次封阻,而格莉的表現更為驚艷,均場得到24分和7.7次助攻,打出了62.6%的投射命中率、59.5%的三分球命中率,在投射端堪稱神準,其餘主力球員亦有穩定的表現,王牌並無短板。由此可見,王牌今仗保持此前的水準,在主場贏下總決賽首戰可以期待。陣容方面,前鋒咸比因傷避戰。

  陽光上一圈面對天空的系列賽,堪稱一波三折,陽光率先作客贏下1場,之後連輸2場,又奮起再贏2場,將衛冕冠軍淘汰出局。雖然進入總決賽,只不過陽光要面對很現實的體能問題,在準決賽和天空大戰5場,並在G5第四節打出極強的攻防表現,只讓天空單節得到5分並一舉建立領先優勢。這是非常考驗陽光球員體能的,因為高強度比賽之後,調整時間不算充足,陽光要做好困難準備。陽光在季候賽保持了球隊的整體性,莊基爾鍾斯的均場14.4分已經是全隊最高,進攻體系非常均衡,但這樣的體系也會帶來些少隱憂,兩支球隊在球星成色上是有差距的,陽光面對王牌的防守壓力只會比面對天空時更大。陣容方面,後衛比亞夏特莉和J.湯馬士均因傷賽季報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