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国篮前瞻:法國想食「意」粉

时间:2022-09-14 21: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洲籃球國家盃半準決賽的其中一組對決,法國交手意大利將在週三深夜打響。法國對賽方面手握著絕對優勢,而且他們陣中坐擁更多的NBA球星,反觀意大利今屆賽事扮演著黑馬角色,看好法國此番能夠笑到最後。

  法國最近4屆賽事分別斬獲冠亞季軍各一次,而他們在上屆賽事中卻遭遇滑鐵盧以第十二名的身份草草結束了征程。不過很快他們就調整好狀態,取得了東京奧運會的亞軍,總體而言,法國的整體實力絕對算得上是歐洲乃至世界的一流強隊。在上仗加時淘汰了土耳其之後,他們已經殺入到半準決賽,因此他們今屆賽事已經取得了比上屆更好的成績,是時候向更高目標衝擊。R.高伯特以及科尼亞一內一外的兩名球員是法國的攻防核心,前者過去6季全部入選了NBA的年度最佳防守陣容,此外還在2018、2019和2021年當選DPOY,他毫無疑問是法國衝擊本屆賽事最高領獎台的中流砥柱;而後者今屆賽事均場出手7.2次三分球,明顯是法國外線上的一個穩定輸出點。此番面對缺乏NBA球星坐鎮的意大利,法國有望憑藉上述兩名核心取得勝利。

  意大利和法國一樣今屆分組賽取得3勝2負的戰績,十六強他們面對分組賽全勝的塞爾維亞,在上半場一度落後14分的情況下,最終在下半場完成了逆轉。球隊主帥累計兩次技術犯規被罰出場,他退場時哭著和麾下弟子以及教練組擁抱,這樣的場面令意大利眾球員燃起了鬥志,此後越戰越勇,還下起了三分雨,M.史蘇三分9中6,A.保羅拿拉三分4中3,意大利憑藉著全隊38射16中的42.1%三分命中率爆冷淘汰了塞爾維亞,在缺少了核心加連拿利的情況下交出了這樣一份成績單絕對令球迷們感到安慰。但隨著賽程的深入,意大利未必能夠一黑到底,畢竟球隊在陣容面上還是和法國存在著差距,而且球隊最近4屆賽事最好成績不過為第六,和染指過冠亞季軍的法國差天共地,意大利是役還是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