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国篮决赛前瞻:西班牙VS法国

时间:2022-09-19 0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杯:西班牙VS法国
  时间:2022-9-19 02:30

  西班牙在半决赛大逆转晋级,球队最终以96-91险胜德国队晋级决赛。西班牙上场比赛半场打完落后5分,第三节一度被拉开到9分,但末节西班牙完全逆转了局势,可见球队韧性十足。威利-埃尔南戈麦斯16分4篮板2抢断,胡安-埃尔南戈麦斯13分3篮板,兄弟两人是球队的内线屏障。而西班牙归化球员布朗上场比赛表现出色,全场得到29分6助攻2篮板。

  法国在欧洲杯半决赛95-54狂胜波兰,轻松晋级决赛。神准的三分球是此役法国狂胜41分的关键,法国全场比赛三分球26中15中,可谓是万箭穿心。法国的防守硬度十足,整个上半场只让波兰得到18分,上半场法国就建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一波30-18后直接打入垃圾时间。

  西班牙上场比赛全民皆兵,先发两人上双,替补席两人上双,但替补席7人共拿下40分,西班牙的替补球员成为逆转功臣,这也是他们的优势。但是法国上场比赛消耗不大,主力球员都得到了休息的时间。此役数据也是对其倾斜,看好法国取胜夺冠。

  推荐:法国-3.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国(820) 西班牙(833) 欧国篮决赛前瞻(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