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尼克破「網」在即

时间:2022-11-10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早上,NBA常規賽激戰連場,其中籃網和紐約人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紐約人上仗大勝木狼重返勝軌,陣中球員士氣大振,反觀籃網惜敗給獨行俠,陣中球員士氣必然受到打擊。有見及此,今仗不妨看好紐約人乘勇再下一城。

  儘管開季前被寄予厚望,但籃網似乎並沒有發揮出應有戰鬥力,11仗常規賽戰罷,他們僅錄得4勝7負的劣績,勝率僅有三成幾,目前只能排在東岸積分榜下游位置。雖然此前接連擊敗巫師和黃蜂取得常規賽兩連勝,但上仗遭遇獨行俠,籃網就遭遇當頭一棒,在陣中多達5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球隊依舊難以抵擋盧卡當錫的衝擊,最終只能以2分之差飲恨,憾負對手從而被終結連勝步伐肯定會在一定程度上打擊到球員士氣。另外,如今籃網陣中真正有威脅的可以話只剩下杜蘭特,賓史蒙斯遲遲未能找回狀態,而是非多多的K.艾榮仍在禁賽當中,當初的三巨頭組合如今來看僅是一個笑話。即使今仗回師主場作戰,籃網也沒有什麼優勢可言,皆因他們常規賽至今主場勝率僅為33.3%,最近4仗主場更是輸了3場之多,試問此等主場戰鬥力又如何能予人足夠信心呢?今仗迎戰近期攻擊力頗為強勁的紐約人,籃網再遭打擊實在不足為奇。陣容方面,還有前鋒T.J.禾倫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紐約人今季整體表現略勝籃網一籌,前者目前以5勝5負的戰績位居東岸積分榜中游位置。綜觀紐約人賽季至今的表現可以發現,新援J.賓遜融入球隊的速度不錯,他與RJ巴列特以及蘭杜已經成為球隊的主要得分點,3人常規賽至今均場聯手能斬獲59.4分,這個三人組的威力的確不容小覷。上仗與木狼一戰,上述三人組依舊有亮眼發揮,他們的得分均達到20+,而且J.賓遜和蘭杜更是貢獻出準兩雙數據,球隊最終以雙位數優勢擊敗對手無疑在情理之中。上仗客勝木狼之後,紐約人現時正處於作客兩連勝當中,而且期間均場得分達到113分,此等攻擊力絕對能讓今仗對手籃網有所忌憚。此番走訪處於「內憂外患」當中的籃網,紐約人肯定不會輕易錯過再添勝績的大好機會。陣容方面,中鋒米曹羅賓遜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