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巴林男篮VS中国男篮

时间:2022-11-14 2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巴林男篮VS中国男篮

  时间:2022-11-14 23:59


  巴林男篮上一场比赛74-87输给日本,穆斯塔法·拉希德表现出色,砍下30分,但他的出色发挥未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球队进入第二阶段之后的3场比赛全部失利,且3场败仗的输球分差均是两位数,整体实力其实较为一般,目前球队排在F组倒数第2,已经彻底失去出线的可能性;本场比赛巴林男篮是主场作战,但球队近期在主场的整体战绩也比较低迷。

  中国男篮上一场比赛以81-72击败伊朗,王哲林表现出色,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7篮板,吴前12分,赵睿12分7助攻,周鹏和顾全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上一战吴前和沈梓捷均在比赛中受伤,但好在两人均无大碍,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此前因为伤病缺席上一场比赛的胡明轩,此役回归名单;目前中国男篮排在F组第2的位置,球队只差1场胜利就能拿下一张世界杯正赛的门票,战意强烈。

  两支球队最近的4次交手中,中国男篮4战全胜,往绩优势较为明显。

  两支球队目前的境况大相径庭,巴林男篮世界排名比较靠后,球队的整体实力确实比较一般,如今也已经彻底失去出线的希望,而中国男篮则恰好相反,上一战拿下伊朗非常提振士气,如今距离世界杯正赛也只有一步之遥;但本场比赛是中国男篮在2023年世界杯预选赛周期内,第一次体验飞行比赛模式,对球队的体能要求非常高,且此役巴林是主场作战,球队必然不希望主场输得太惨,本场比赛中国男篮想要大胜难度不小。

  让分推荐:巴林男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男篮(192) 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3) 巴林男篮(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