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亚特兰大老鹰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2-11-18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2-11-17 08:30


  老鹰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21-106大胜雄鹿,球队重返胜轨,德安德烈-亨特个人表现出色,出战35分钟,贡献25分3篮板2助攻,特雷杨得到21分3篮板9助攻1抢断,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得到26.9分3.2篮板9.3助攻,依旧是老鹰毫无争议的核心;目前老鹰的整体战绩为9胜5负,球队排在东部第3的位置,本场比赛老鹰是主场作战,他们目前主战成绩为5胜2负。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26-122力克雷霆,球队近期的连胜还在继续,目前已经拿下7连胜,近况十分出色,塔图姆上一场比赛出战38分钟,贡献27分10篮板1助攻3抢断3盖帽,杰伦布朗得到26分6篮板6助攻2抢断,此外斯玛特有22分5篮板8助攻1盖帽进账;目前凯尔特人的战绩为11胜3负,球队排在东部第1的位置,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是客场作战,球队目前客战成绩为5胜2负。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老鹰取得3胜2负的战绩,往绩稍稍占优。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取胜,但近况还是有一定差距,老鹰近期连续多场比赛胜负交替的情况,球队的表现非常不稳定,而凯尔特人的连胜场次已经来到7场,球队近况十分出色,且本场比赛虽然他们是客场作战,但本赛季凯尔特人客战令人放心,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前瞻(65) 波士顿凯尔特人(22) 亚特兰大老鹰(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