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深圳马可波罗VS青岛国信水产

时间:2022-12-13 1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深圳马可波罗VS青岛国信水产

  时间:2022-12-13 19:35


  深圳上一场比赛以120-112击败山西,球队拿下第二阶段的首场胜利,近期他们3战2胜,近况对比起之前有了一定的回暖,上一场比赛中,萨林杰出战28分钟,砍下27分11篮板5助攻的出色数据,布克得到23分2篮板2助攻,沈梓捷状态回暖,贡献18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另外一名外援福尔曼虽然进入大名单,但并未得到出场机会;本赛季至今,深圳的战绩仅为5胜6负,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目前胜率尚未过半。

  青岛上一场比赛以113-100击败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苏州肯帝亚,球队第二阶段的3场比赛取得2胜1负的战绩,算上第一阶段的收官时期,青岛近期5场比赛取得4胜1负,近况对比本赛季刚开始时,有了明显的提升,与苏州肯帝亚的比赛中,杜普-里斯出战33分钟,砍下38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4盖帽,且全场没有出现一次失误,整体表现相当出色;本赛季至今,青岛的战绩为6胜6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深圳全部顺利拿下,往绩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两支球队近期的表现均有所回暖,但相比较而言,青岛要稍好一些,深圳目前胜率尚未过半,这个成绩对于他们而言,并不是很理想,青岛全队正在逐渐步入正轨,与深圳这样实力不俗的球队交手,是他们学习和调整的好机会,本场比赛预计会打得比较激烈,分差不会太大,看好深圳小胜。

  让分推荐:青岛国信水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前瞻(20) 深圳马可波罗(6) 青岛国信水产(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