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辽宁本钢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2-12-14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2-12-14 19:35


  辽宁上一场比赛以112-100击败南京,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近况相当不错,上一场比赛中,凯尔-弗格的发挥依旧稳定,出战25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6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张镇麟和赵继伟也有不错的表现,张镇麟自第二阶段复出以来,状态不俗,场均可以得到23.7分,上一场比赛辽宁还迎来郭艾伦的复出,不过他虽然有14分进账,但个人进攻效率比较一般。

  广东上一场比赛以93-79击败天津,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球队进入第二阶段的3场比赛全都顺利拿下,近况正在逐步回暖,上一场比赛中,马尚替补出战20分钟,高效贡献27分10篮板1助攻3抢断,其他人只有徐杰、赵睿和埃利斯得分上双,更糟糕的是,杜润旺上一场比赛被驱逐出场,本场比赛他无法出战,对于广东来说,缺少他这个高炮台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好消息是,本场比赛汉密尔顿可以出战。

  两支球队上赛季常规赛的2次交手,均是辽宁拿下胜利,近期的交锋中他们占据一定的优势。

  两支球队近期战绩都还不错,但论赛季的稳定性,明显辽宁要更胜一筹,上一场比赛他们迎来郭艾伦的复出,如今球队阵容齐整,各条线上都有自己的优势点,而广东这边,本场比赛最大的优势或许就是三外援出战了,但汉密尔顿刚刚到队,与球队的默契程度必然还不太理想,广东整体阵容的储备不及辽宁,本场比赛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前瞻(21) 辽宁本钢(13) 广东东莞大益(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