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山东高速VS山西汾酒股份

时间:2022-12-16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山东高速VS山西汾酒股份

  时间:2022-12-16 19:35


  山东上一场比赛101-126大败给广厦,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且还是以大败的方式输球,还是比较打击球队士气的,整场比赛只有陈培东的表现较为正常,出战33分钟,贡献18分4篮板1助攻,兰兹伯格、罗切斯特均得分上双,但分数均不是很高;本赛季至今,山东取得8胜5负的战绩,目前排在积分榜第8的位置,这个成绩还算不错,不过他们稳住这个排名的难度较大,球队不容掉以轻心。

  山西上一场比赛以110-107力克新疆,球队表现出色重返胜轨,费尔德得到23分3篮板7助攻,张宁和原帅各自有21分进账,本赛季张宁的进步非常明显,目前已经是山西的主力球员,第二阶段的3场比赛,山西取得2胜1负的战绩,他们依旧保持着较强的战斗力;本赛季至今,山西的战绩为9胜3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他们的整体表现出色,场均105.5分是联盟最高。

  两支球队上赛季常规赛的2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往绩上互有胜负。

  山东上一场比赛遭遇大败,不过他们本赛季的整体表现不容置疑,山西本赛季的发挥也非常理想,近况同样保持得不错,但上一场比赛对他们的消耗比较大,本场比赛球队未能得到数据的支持还是比较能够说明问题的,此役还是看好山东。

  让分推荐:山东高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前瞻(23) 山东高速(5) 山西汾酒股份(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