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前瞻:深圳马可波罗VS山东高速

时间:2022-12-20 20: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深圳马可波罗VS山东高速

  时间:2022-12-19 15:30


  深圳上一场比赛以96-88击败新疆,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近况相当不错,贾里德-萨林杰替补出战37分钟,贡献28分16篮板5助攻3抢断的出色数据,带领球队拿下胜利,白昊天的发挥也不错,出战31分钟有17分6篮板2助攻2抢断进账,因为布克有发烧症状,所以福尔曼进入大名单,但上一战他的个人表现并不理想,只打了10分钟,6投2中,只有6分进账;本赛季至今,深圳取得7胜6负的战绩,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6的位置,他们急需提升战绩。

  山东上一场比赛以121-118力克山西,球队表现出色,重返胜轨,近期他们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近况保持得不错,西尔文-兰兹博格上一场比赛出战30分钟,贡献30分5篮板3助攻,泰勒-罗切斯特也有不错的发挥,替补出战17分钟,便得到21分,首发其他的4名球员也有着相当出色的状态,各自得分上双;本赛季至今,山东的战绩为9胜5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目前表现十分强劲。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深圳以102-90击败山东,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深圳近期的状态不错,球队拿下一波3连胜,不过近期队内的布克和周鹏都出现发烧症状,本场比赛极有可能继续缺席,对球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福尔曼未能完全顶替布克的作用,相比较而言,山东这边人员更齐整一些,他们近况也不错,此役看好山东。

  让分推荐:山东高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前瞻(24) 深圳马可波罗(7) 山东高速(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