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爵士vs奇才

时间:2022-12-22 2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前瞻:爵士vs奇才
  时间:2022-12-23 10:00

  爵士已经失去了前期的猛劲,现在的发挥显得越发的挣扎,球队已经跌落到了西部第八。好在上一场126-111战胜了活塞,期间马尔卡宁38分5篮板,克拉克森21分6助攻,范德比尔特18分13篮板6助攻,马利克-比斯利替补登场贡献17分,得益于四人的出色发挥,爵士最终拿下胜绩,军心也得到提升。

  奇才处于西征的阶段,但球队自12月开始,战斗力便出现了断崖式下滑,连战连败,在周初负于湖人后,奇才遭遇了十连败的颓势。周三上午,奇才做客以3分优势逆转击败了太阳,终结了连败颓势,此役全队只有9次失误,四人得分上双,库兹马拿到了最高的29分8助攻,比尔贡献27分,阿夫迪亚拿到了16分10篮板,整体发挥不俗。


  两队近五次交手,犹他爵士输了四次,可见交锋并不占上风,而爵士近三场赛事输了两场,状态也不是很好,此次碰面,外界虽然给到了爵士支持,但球队要想打穿显然并非易事,而且奇才上场击败了太阳,自信心得到大幅提升,因此看好奇才受让打出。

  推荐:奇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爵士(129) 奇才(84) NBA前瞻(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